瘋狂的五西五領導會凱悅KTV慶功宴5/6(五)五西五領導會 在凱悅KTV歡慶學員上榜 高興的是志剛與彥嵐也都到場與大家歡樂在一起 相信明年他們一定會趕來和學員們一起打拼 同時也預祝其他學員明年順利上榜 使我們的團隊實力更堅強  吳老師的蒞臨掀起一陣歡呼  志剛(紫衣者)已在旅行社作業務 有朝一日大家得巴結他給團喔彥嵐(右一白衣者)雖今年錯過報名時間 但經常參與本班活動  當晚看得出他很累了沒有唱歌 但仍出席盛會 大家給他加油當晚學員總共來了15位  學員是漢鑌夫婦  蟳姐與倩哥伉儷 阿金先生與安興兄 志剛與彥嵐賣房子  老王富兄與學藝國平  頑皮憲兵成意與郭姐  吳鳳神話與嘉義劉大  還有YULI(有力)我及吳老師 另外小仇原本第一個到場  臨時因客戶看房子先行離開 但在結束聚會後的涮牛肉消夜有趕來贊助500萬 (沒吃到的別怪我~)班代yuli向大家恭賀並宣告近日有關職前訓報名注意事項~邀請前輩座談時程~及自組學習團構想右起~學藝國平~吳老師~蟳姐~倩哥班代yuli在拿麥廢話 看右邊的嘉義劉大和國平兩手抱胸的表情 果真是當過兵的樣左起~吳鳳神話~漢鑌夫婦~看那郭姐和蟳姐不理台上的yuli在報明牌(郭姐還有導遊日文第二試)這下大家很專注聆聽台上的新成屋麥~音喔歡唱開始 起鬨的起鬨 找歌的找歌感到心裡較失禮的是菜太少  怕有學員吃不飽  所以就贊助2桶生啤酒灌給他飽 會後再請晚走的學員吃涮牛肉 總是大家高興歡樂就好 右為老王富兄正高歌一曲 班代與幾位學員在前面耍寶郭姐與頑皮憲兵成意阿金先生很認真在唱台語老歌這兩人今天才相認(嘉義劉大及老王富兄)卻玩得非常盡興阿金先生與頑皮憲兵學藝國平~好像坐在辦公桌前的將軍留影歡唱開始 發覺學藝國平點的歌都很合我的歌路 可惜的是他好像不好意思大聲唱 被我戲弄說難怪氣都憋在大肚裡 度量很大喔 倩哥憑著一點酒意很認真很深情地表現歌藝 我房屋買賣故意陪唱飆高音 好笑的是他一直罵我害他~失身~哈 哈  哈  殊不知在吳鳳神話用無俚頭的怪調唱了幾首陳昇的歌 以及志剛和我衝唱~好膽你就來~全場氣氛頓時High了起來 我順勢帶動大家跳了~你是我的花朵~後 老王再來首~路邊野花不要採~及~快樂天堂~帶動跳 全體瘋狂慘叫 汗流浹背 酒也醒囉 氣也虛了 大家真要好好趁早鍛練身子 要不以後怎樣帶團喔就是他 吳鳳神話(騰升)真正的兇手 唱了幾首陳昇的怪歌 炒熱了後續的瘋狂班代yuli和頑皮憲兵被吳鳳搞瘋了阿金先生和好友安興兄(大家記得嗎~一直坐在第一排最左邊旁聽~與阿金先生都考上導遊)頑皮憲找房子兵~郭姐~阿金先生吳鳳唱累了 坐下來傻笑  右是本班唯一考上英文領隊的漢鑌 與其牽手都是雙響上榜喔 恭喜他們老王富兄與頑皮憲兵這兩人瘋不停喔大合照 恭賀大家沒到的都有向班代yuli請假~梅東學長 長傑兄 璧樂兄  長源兄  文進兄 國光兄  有說下回會到喔~後續5/10(二)1830時貓導購物指導會 在華美西街的~耕讀園~5/14(六)十時補習班在後火車原德安大賣場十樓舉辦慶功宴5/17(二)1830時在蟳姐家一人一菜  請先進陳志明分享新手三部曲傳授  以及領導會自辦景點觀摩學習團 陸續選定後通知大家 請密切注意信箱與團隊部落格訊土地買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80wcro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